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济阳供电公司:专项监督护航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23年01月20日 11:55:41 来源: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

  “您在申请办电环节中是否遇到困难?对我们公司的服务是否满意?有什么意见建议吗?”1月16日,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营销专业人员,来到一家公司了解该公司用电情况。这是该公司开展“清风铸魂·六访六问”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延伸监督触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公司纪委深入企业了解办电过程中有无违“三指定”、乱收费、“三零”服务要求的情况,并让客户对公司员工的服务予以评价。

  一直以来,该公司纪委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协同监督工作方案,针对信息公开、办电环节时间及成本、客户工程审验、电费电价、物资供应等业务关键环节和客户关注焦点,积极开展审批事项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集中力量、聚精会神进行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群众投诉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严查快处、严肃问责,全力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