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农行耐心服务 获客户点赞

2023年01月20日 15:57:21 来源: 农行济南分行

  1月20日,腊月二十九中午,一位冷鲜批发市场的客户急匆匆来到济南历城农行,手里拎着的袋子里装满了1角、5角、1元的零散硬币一千多个,以及5角、1元发霉了的纸钞千余张发愁,想要办理存钱化整业务。

  由于清点大量零钞、霉币会占用柜面较长时间,眼见当时银行大厅客流量较大,该网点负责人立即根据现场情况应急调度人员,组织内勤行长、大堂经理协助柜面经理,大家牺牲个人午餐时间,优先为该客户提供服务,加快清点零钱,有效缓解柜面业务压力,减少大厅其他客户等待时间。

  由于零钞、硬币存放时间较久,大多已潮湿发霉,无法机器识别,只能靠人工一张一张清点,经过多人配合整理,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将全部零钞清点完毕。客户很是感动,不停地称赞:“这么多零钱,你们清点得真快!感谢你们这么耐心的服务,为你们农行的优质服务点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