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得益乳业鲜境鲜牛奶300mg 免疫球蛋白含量行业领先

2023年01月22日 16:41:24 来源: 新华网

  面对现阶段防疫形势,我们每个人都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益乳业)在时代发展中,勇担责任,重视科技创新,布局全产业链,以中国低温奶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助力健康中国。

  在特殊时期,乳品行业再次走到新路口——关于提升免疫力的话题被受全社会关注,健康升级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需求。对于企业,谁能适应新时代发展机遇,谁就能在市场中占据先机。而作为农业产业化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得益乳业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品牌,关键在于优质的产品品质。

  2022年12月31日,得益乳业在全国范围内重磅推出了原生活性免疫球蛋白高达300mg/L的鲜境鲜牛奶。相较于超高温灭菌的常温纯牛奶,采用低温巴氏杀菌的得益鲜境鲜牛奶保留了生牛乳中原生的3000倍活性免疫球蛋白,含量行业领先,更助于提升身体抵抗力。

  3000倍活性免疫球蛋白领先全国

  “近三年来免疫力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涉及免疫力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驱动企业在提升免疫力上面开发新的产品。此次得益乳业推出的新品让我们看到了乳制品加工企业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敏锐的市场触觉。”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表示。

  在众多乳制品中,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是非常重要的免疫活性蛋白,但不是所有的鲜牛奶都含有免疫球蛋白。

  据介绍,此次得益乳业推出的新品——鲜境鲜牛奶,其最核心的产品突破点是原生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达300mg/L。据不完全统计,在当前市场上,较多品牌鲜牛奶的免疫球蛋白含量集中在200mg/L左右,可见得益乳业这款新品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已达到全国行业领先水平。而对标普通常温纯牛奶的免疫球蛋白每升0.1毫克左右的含量,得益乳业的鲜境鲜牛奶在生牛乳原生免疫球蛋白的保留量上提升了3000倍。更多的原生鲜活的免疫球蛋白,有助于消费者提升免疫力。

  那么,什么是免疫球蛋白?它与人体免疫力又有什么关系呢?

  “免疫球蛋白实际上就是一种特殊的具有活性的蛋白质,在机体内没有充足的免疫球蛋白就没办法发挥免疫力的作用。一旦免疫力下降,很多疾病就会对机体产生影响。”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表示,改善营养状况是增强免疫力的基础和保障,营养不良会增加各种感染性疾病的发病风险。

  具有识别和消灭细菌病毒“超能力”的活性免疫球蛋白特别怕热,为了最大程度保留生牛乳中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天然活性蛋白营养,得益乳业始终坚持75℃、15秒的巴氏杀菌工艺,整合国际技术资源,实施中国优质乳工程,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在巴氏鲜牛奶营养方面不断实现技术的突破和升级,真正为人们的身体健康助力。

  国际化智能生态产业链成就鲜境高品质

  自控全产业链是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得益乳业身上鲜明的标签,也是得益低温奶品质可靠的基石。作为横跨一二三产业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要想推出一款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低温奶产品,其付出的努力远比想象的要多。

  原奶品质是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为了获得优质奶源,得益乳业打造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有2万亩饲草种植基地为自有牧场的奶牛提供了高品质的饲料来源,这包括美国紫花苜蓿、燕麦、小麦、玉米等,其中,紫花苜蓿的粗蛋白含量高达21%,达到了国际优级首蓿标准;养殖规模3.5万头的4个大型现代化牧场,进口7000头纯种优质澳洲荷斯坦奶牛,拥有世界先进的集约化标准化牛舍、挤奶设备、饲喂设备,并严格按照标准化饲养流程执行,通过配套饲喂,挤奶、牛群管理软件,科学日粮配方、数字化运营监控,保证了奶牛的优良饲养。

  得益乳业先进的饲养环境和严苛的管理,使得牧场原奶水平远居行业前列。据了解,得益乳业自有牧场原奶蛋白含量可达到3.5g/100mL、菌落总数可达到1万CFU/mL以下、体细胞控制在20万个/mL以下,指标高于欧盟标准。

  在生产管理方面,得益乳业日处理1000吨的智能化产业园,拥有世界领先的先进设备和先进工艺,通过中央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整个乳品生产链条的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生产技术满足了中国日益壮大的健康乳制品市场需求。

  在终端配送方面,得益乳业构建“互联网+乳业”创新化平台,通过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管理,使生产、加工、仓储、营销、运输做到自动、实时,并自建强大的冷链物流运输体系,日可调度冷链运输车辆500余辆,开创了“七鲜”配送服务,实现了山东省内市、区、县、镇、村网点24小时送达,省外一二级城市36小时送达。

  作为中国乳制品低温奶行业的佼佼者,得益乳品的品质不断得到市场认可,其低温鲜奶、低温酸奶涵盖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等不同人群,覆盖山东省十六地市,辐射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河北、河南等周边省市。覆盖大型商超1500余家、三星级以上酒店200多个、便利连锁店2000余家,建设鲜活牛奶门店10000余家,拥有5000余人的送奶服务队伍,每天为100万家庭提供益家订送奶服务,每天满足2000万消费者对鲜活好奶的营养需求。

  面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多变的消费需求,得益乳业方面表示,以打造鲜境大单品为契机,通过爆款产品带动得益品牌发展,坚持低温奶战略,以中国低温奶第一品牌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0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