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多措施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2023年01月23日 12:25:47 来源: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岁末年初,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秉承“安全无小事,欢欢乐乐过春节”的理念,坚持安全保卫与业务发展并重的原则,稳中求进,积极采取安保工作宣传教育、日常保卫工作检查、安全保卫演练、责任追究“四个落实”,不断巩固安全防范,确保全辖网点安全运营。

  该行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进一步消除风险隐患。重点检查:安全保卫设施、电视监控、防卫器具、防尾随联动门、日常安全检查登记、安全保卫制度执行等。多管齐下确保安全保卫工作稳重求进。加强全方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定期组织组织对安全保卫设施、计算机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保养,确保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对网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防火通道及办公区域、营业网点的消防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一次,按规定配足、配齐消防器材,保证有效使用;加强对电源、电气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张明正)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