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菏泽长江路转体桥项目春节期间“不打烊”

2023年01月27日 19:05:44 来源: 中国铁路济南局

  球铰施工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时刻,然而在菏泽市长江路转体桥项目施工现场,广大建设者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抢抓工期,加班加点不停工,坚守岗位保进度。在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忙着放线、浇筑混凝土,监理人员及时检查验收,整个工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想到家乡马上就要通快速路了,所有的辛苦也就值了!”参建的当地工人告诉笔者。

  据了解,菏泽市长江路快速化工程上跨京九、新兖铁路立交桥位于长江路与京九铁路、新兖铁路交叉处,桥梁全长为199m。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菏泽市长江路重要节点的交通压力,有力促进市区经济发展,对助力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鲁西南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下承台混凝土浇筑

  球铰施工检查

  作为代建单位,济南局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所组织参建单位采取春运不停工、春节不放松,包保到岗、责任到人,落实专项安全质量管理措施。主管领导现场盯控,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骨干力量分工明确,强化现场管控力度。提前谋划,与各设备管理配合单位协调沟通,保证各单位人员到岗到位,严格按照设计及方案进行施工,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航拍下承台混凝土浇筑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球铰安装、支架基础施工等工作,累计完成整体工程量的46%,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孔令鹏 刘景涛 薛志刚)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1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