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八局四安装公司开展“情系职工·暖心同行”冬送温暖活动

2023年01月29日 17:58:07 来源: 中建八局

  春节期间,为关爱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更好的促进项目安全生产,温暖过冬。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虚拟现实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情系职工·暖心同行”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工会为员工们送上年货礼盒、牛奶、保温杯等慰问品,在冬送温暖座谈会上向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同事与工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嘱咐他们在春节抢工期间要注意保暖,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违规作业,用拼搏和汗水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传递了公司的关爱,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坚守岗位的工友们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有力的促进了春节抢工期间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不仅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温暖与祝福,更坚定了与他们坚守到最后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抓住机遇,突破自我,锐意进取,齐心协力,为项目完美履约贡献自己的力量。(姚孝健)(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31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