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枣庄移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畅通

2023年01月30日 11:11:15 来源: 大众网

  为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网络通信畅通稳定,枣庄移动提早谋划、精确部署,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畅通,增强网络整体性能。

  枣庄移动提前成立了春节保障专项工作小组,从“点、线、面”制定了详细的网络保障提升方案,在充分汲取以往春节通信保障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返乡人员需求变化进行充分的话务、流量预测,对各项应急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网络优化人员提前一个月便开始奔波在枣庄的各个角落,检查基站、排查隐患、测试信号、优化网络、实时监控、高速响应等等。

  “5G建到了家门口,今年回家手机网速一级棒。”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荒沟村村民李先生高兴地说。(薛婉莹)(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32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