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浦发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获青岛市市南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3年01月30日 19:03:47 来源: 浦发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公布2021-2022年度市南区青年文明号考评结果,浦发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从全区11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2022年青岛市市南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福州路支行领导班子躬身入局,“靠浦”青年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彰显青春风采。践行“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福州路支行致力于打造活力厅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贴意的服务体验,锻炼青年员工队伍,提升品牌区域影响力。一方面,该行积极创建“爱党拥军”特色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团建,发动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军民融合、慰问走访,优化退伍军人代发服务;另一方面,该行积极参与市南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以金融之力数字经济发展,展现了永葆青春、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升员工满意度,该行建设了支行职工之家“榕园”,开展新员工主题讲座及座谈会、露营、飞盘、登山等团建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认同感及归属感,打造了一支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年精英团队。在优秀文化引领下,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区内各项公益活动,担当防疫社会责任,去年3月,该行通过“暖南”审批服务驿站向企业提供“无接触开户”服务,切实为实体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还捐赠防疫物资和抗疫生活物品,全力支持市南区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该行的青年员工更是在去年荣获青岛金融职工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步,浦发银行青岛福州路支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耕区域经济,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服务好当地企业和民众,积极引领支行青年员工茁壮成长,以青春之力勇担时代重任。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