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31日 11:16:19 来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1月29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回顾2022年整体工作,分析分行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夯实基础。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各支行、分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授信管理部首先对分行2022年经营情况、风险情况进行分析。其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全面总结分行2022年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内外部风险挑战和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经济政策形势对2023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与艰巨繁重的经营发展任务,分行上下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自驱超越、奋进奋斗,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保五争三奔第一”的工作姿态,统筹打好“十场硬仗”、守牢“十条底线”、强化“十个引领保障”,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扎实开展,全年经营情况取得一定进步。

  会议要求,分行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分行经营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打好七大“战役”: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打好党建引领“提升战”;二是同心赢战“开门红”,打赢业务拓展“阵地战”;三是聚力奋战公司业务,打赢做强本土“突围战”;四是做优做强投行同业业务,打赢提质增效“进攻战”;五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赢做大零售“攻坚战”;六是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打好风险防控“保卫战”;七是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打好管理提升“持久战”。

  2023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监管部门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卯”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交出“走在前、开新局”的答卷,不断谱写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