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济南济阳供电公司开展“庆元宵 猜廉谜”活动

2023年01月31日 17:18:59 来源: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

  1月30日,一场廉味十足的猜灯谜活动在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举行。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庆元宵 猜廉谜”活动,将廉政元素融入传统节日中,将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活动现场,公司职工们欢聚一堂做花灯、猜廉谜,共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一条条廉政灯谜紧扣当前反腐热点知识,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的踊跃参与。大家看着谜面,讨论着谜底,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女员工参加,女员工在建设廉洁家庭中同样发挥“半边天”的能量和家庭主心骨的作用,做好廉内助,对约束家属、亲人、子女,营造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猜廉谜活动中也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风采。“庆元宵 猜廉谜”活动,展现出一派“知廉、崇廉、倡廉、助廉”的廉政氛围,为公司兔年廉政文化建设开局领先奠定了基础。(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