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后巡视 助力复工复产

2023年02月01日 10:19:07 来源: 济南供电

  连日来,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对所辖区域内的供电设施设备开展巡视检查,确保电网设备运行健康,客户节后用电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平阴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用责任和担当,实现了所辖公用配电台区连续10年除夕夜“零停电”的目标,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任务。1月28日,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经过春节用电高峰之后,电网容易出现不同问题而导致停电的潜在风险,为了满足各大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对所管辖区内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等进行全面地巡视检查,及时掌握节后线路的运行状况。

  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公司纪委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现场督导开展对辖区内高低压供电线路及设施进行全面巡视“体检”,做到隐患早发现,早解决,不留死角,严抓落实,实现节后电网“零跳闸”,确保电力设备健康运行,为企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张立伟)(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