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威海市商业银行:争分夺秒抓开局 吹响复工“冲锋号”

2023年02月01日 11:15:08 来源: 威海市商业银行

  为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扎实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在假期后首个工作日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业务发展、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抓牢安全生产,认真践行到岗到位、收心凝心、实干快干,切实做到昂扬开局、奋勇争先。

  同时,威海市商业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充分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精神,积极开展复工动员,迅速营造复工氛围,以坚定的信念、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开拓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中,持续畅通服务渠道,持续优化服务功能,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