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平阴县供电“三加强”努力化解信访风险

2023年02月01日 15:16:52 来源: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

  近年来,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和督办考核相关部门,为做好信访风险防范化解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监督,做好台账梳理。围绕供电服务、电网建设、劳动用工、基建、农民工欠薪等重点领域,建立信访风险台账,对已经化解的重复信访事项和信访积案开展“回头看”,对新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制定化解措施,严防问题外溢、上行。

  加强监督,做好工单排查。进一步梳理存在的信访事项以及客户投诉工单等内容,汇总分析投诉涉及的业务范围,制定防范措施。对存在异常苗头的、产生次生工单矛盾扩大风险的相关部门,该公司纪委下发《发现问题整改通知单》,督促尽快处理。

  加强监督,做好联动处置。加强形势研判,该公司纪委密切跟踪信访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对联动处置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要求部门负责人到纪委“说清楚”,为信访风险隐患化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郭峻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