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8家社会组织入选山东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3年02月03日 15:04:45 来源: 山东省民政厅

  近日,山东省委两新工委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报》,命名了50家单位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其中社会组织数量为8家,包括社会团体2家(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民办非企业单位3家(青岛思达心脏医院、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泰山博文中学),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平台3家(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青州市文学艺术界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近年来,山东全省各级社会组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社会组织。山东省委两新工委在实施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工程”中,培育了一大批党建工作规范、制度机制健全、示范效应突出的工作标杆,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