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17:51:25 来源: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为不断优化营业网点服务环境,提升全行员工服务规范性,切实提高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日前,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服务提升专项行动。

  在本次服务提升专项活动中,各机构对营业厅堂内各项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对配备的各项便民设施进行完善更新,并新配备手机“加油站”、备用轮椅等设施,进一步丰富营业网点便民服务内容。同时,组织网点对营业区域内外部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对无障碍通行环境、客户等待区座椅等基础设施进行清理维护,确保客户使用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在做好硬件设施维护的同时,该行积极组织网点员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细化客户服务流程,提升对客服务质效。并在厅堂外建立“移动式”上门服务渠道,更好地解决行动不便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做到金融服务更耐心、人文关怀更暖心。(杨增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