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3日 18:08:14 来源: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2月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三总师、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对过去一年分公司在市场开拓、项目管理、生产经营、安全管理、风险管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坚持稳字当头,夯实高质量发展基本盘;坚持高效履约,提升高质量发展竞争力;补强管理短板,做好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加强党的建设,做好高质量发展“压舱石”。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基础管理提升为抓手,统筹好质量与规模、速度与安全的关系,朝着集团公司“152315”发展目标和“保三争二望一”美好愿景不断迈进;要继续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冶集团与集团公司所有“规定动作”,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求,要一步一个脚印去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1234”十项工作,即认准一个定位,把握两条主线,明确三大目标,聚焦四个突出;坚持执行山东区域市场百亿级基本盘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好“标兵”“先行军”的带头模范作用,创建一流业绩,树立两个理念,确立三个核心发展区,优化四个结构,增强五个项目管理,树立六个效益观念,培养七种能力,以此推动各项工作措施展开。

  各项目经理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分公司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各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嘉奖,并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随后,分公司还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出席的职工代表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以及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孔令帅)(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33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