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打造温度十足的“家门口”银行

2023年02月03日 18:31:09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兔年春节前后,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系列金融服务活动,“暖心服务”假期不断档。

  该行开展的“新春送福 情暖万家”赶大集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诚挚问候和真诚祝福,还面对面向群众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及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另外,该行利用春节期间农闲时节,逐村逐户开展“地毯式”走访,对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情况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准确掌握广大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生产耕种情况,对有需求客户及早进行资料收集整理,逐户建立客户档案,准确了解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同时,完善“人工网点+自助银行+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服务渠道,做好惠农通服务点功能提升、推广掌银应用、自助机具维保等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保障客户在春节期间便捷享受支付、汇兑、结算、缴费等各项服务。(张成志)(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