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商河:保供电助力非遗

2023年02月05日 10:44:39 来源: 国网商河供电公司

  2月4日(正月十四)上午,第四十届鼓子秧歌汇演在“鼓子秧歌之乡”——山东省商河县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圆满的完成了保电任务,让600多万广大观众远程领略了非遗文化

  此次汇演由《大河之声》演出队伍和12个镇街鼓子秧歌代表队轮番上阵,献艺斗舞,跳出了山东大汉的豪迈气势,展现了商河非遗文化。

  据了解,此次鼓子秧歌汇演全程线上直播,对供电可靠要求极高。为确保汇演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国网济南供电公司超前部署,提前制定《商河县第四十届鼓子秧歌汇演期间电力保障方案》成立保电工作小组,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发电车提前进入保电现场,为活动提供可靠的备用电源应急储备。

  随着鼓子秧歌汇演圆满落幕,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本次汇演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为推动商河县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徐娜)(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33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