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泰安新春房展会启幕

2023年02月05日 18:57:47 来源: 泰安市房产管理中心

  2月4日上午,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彩球飞扬、热闹非凡,“匠心品质、筑梦泰山”2023泰安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泰安新春房展会由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泰安传媒集团、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承办,是今年泰安市加快房地产业创新发展的第一展,旨在为政府、企业、购房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多方力量,提振市场信心,支持住房合理消费,为百姓提供可负担、居住条件更舒适、环境更优美的住房,助力百姓买房安居,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住房需求。

  住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是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展会主办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表示,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办实办好这次新春房展会,大力提升住房品质,建设质量好、功能优、配套全的高品质住房,搭建更多市民选房购房的交流平台,宣讲政策、引导消费、拉动经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住房需求,为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马鑫 韩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