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成立

2021年10月04日 09:29:45 来源: 山东理工大学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毛有高,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都光珍,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杜瑞成,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办公室主任葛恒迁出席,老教授代表,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刘国华主持。

  学校老教授协会的成立,将为我校老教授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发挥余热的平台。希望老教授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团结、引导、凝聚老教授开展各种业务培训、科学研究、建言献策等活动,积极为老教授联结情谊、促进健康创造条件,成为老教授的“快乐之家”。

  成立大会后,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通过了协会章程,并讨论吸纳会员等事宜。(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