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教师武术操评比

2021年10月08日 19:08:22 来源: 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10月8日,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进行教师武术操评比活动,旨在提升师幼武术操的精神面貌,规范教师动作标准性,起好教师的示范性,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武术操评比以小班组、中大班组分组进行,展现了幼儿不同年龄阶段适宜其年龄特征的基本动作与武术章法,促进幼儿整体有机协调、体能方面发展的同时,也增进其思维的敏锐度,更好养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评比包含精神面貌、动作规范、整齐度及创意配合等方面测评,评比中,教师们衣着整齐、口号响亮,富有武术之磅礴气概。不仅体现了百合幼教集团教师们富有激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教师集体团队力争向上、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3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