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章丘一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2021年10月10日 18:21:43 来源: 济南市章丘一中

  在国庆节之际,章丘一中团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丰富青年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致敬先烈先辈

  10月7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干到辛锐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将红色革命教育深入到广大团员青年内心。

 

  会后,全体人员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志愿服务践行

  国庆假期期间,学校团委副书记邢元芳带领学生志愿者到朱家峪景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入园游客进行测温、登记,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导览、咨询等服务。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4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