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聊城高新区免费对外开放小学体育场

2021年10月12日 16:23:25 来源: 大众日报

  10月1日,随着山东聊城高新区实验小学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活动启动,高新区有条件的小学体育场将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

  聊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印成介绍,聊城高新区试点开放实验小学体育场地,意在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为保障这项活动有序有效进行,聊城高新区要求学校加强体育场地对外开放的管理,充分发挥带班领导的作用,逐步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认真执行消毒、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既要有序开放,也要保证安全。聊城高新区也将根据学校实际,创新开放方法、突出开放特色,确保开放成效,将“学校体育场地开放”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4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