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7:56:07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精神卫生的相关知识,提升其心理调适能力,10月10日下午,济南市技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主讲老师为医药与康养系老师李宇超,李老师以“常见心理异常问题识别与应对”为主题展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主要从心理异常的含义、心理异常问题的分类、各类

  心理异常问题的表现形式与应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学生对常见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

  其中,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危机的识别和预警能力,李老师还重点讲解了心理异常问题的常见呈现状态以及合理的应对措施,以及遇到问题时自身应当如何做,应该如何借助外在力

  量应对困境等。本次讲座满满都是干货,详实又贴近生活,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