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14日 17:50:58 来源: 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13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关心幼儿心理 呵护建康成长”历下区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暨星级心理工作室培训会在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中央公馆园)举行。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硕士生导师董会芹,历下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晓杰,区教体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心理发展部马莉,区教体局学前科负责人金迪,学前科教研员王明辉,全区幼儿园园长、心理工作分管园长及专兼职心理教师分别通过现场及线下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董晓杰强调历下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目前历下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目前全区学前唯一一家三星级心理工作室育德幼儿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心理辅导室创建100%全覆盖及争创山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区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马莉现场宣读了《历下区心理工作室星级评定方案及实施细则(幼儿园版)》,董会芹进行了以《幼儿心理健康及常见问题行为》为主题的培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5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