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14:56:30 来源: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10月14日上午,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在高新校区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学校新任校长吕凌云、副校长宋新国、副校长殷培基及离退休老干部黄华、张元杰、吴卫平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吕凌云首先向老干部们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

  黄华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之后介绍了离退休109位人员的基本状况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离退休老干部活动,黄华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作为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员,自己会充分起到带头作用,通过参与各项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

  张元杰主任发言中表示,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零碎,有时候较难实施,希望现任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听完退休干部们的发言,殷培基表示,非常感激黄华把支部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从三位老前辈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老前辈们心系学校的精神自己也将竭尽所能,为老干部们服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