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1年山东省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21年10月16日 09:29:39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4日上午,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办、该院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摘得大赛一等奖,山东职业学院和济南市技师学院获评二等奖,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获三等奖。

  闭幕式由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平主持,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站务部经理姬艳飞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细致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认真拼搏的精神,指出了需要提升的弱项,并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赛共有省内8所职业院校参加,为城市轨道交通大赛举办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大赛邀请了济南地铁和青岛地铁的专家执裁,首次实现全部由企业的专家担任裁判工作,不仅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而且推动了校企合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大赛得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从5月份开始筹备到比赛正式开始历时近半年的时间,学校领导、教师从设备调试、选手选拔、大赛技术方案、赛项组织等进行了的细致安排,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