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赴百花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7:37:41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10月14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与百花洲文化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职教创新精神百花洲教育实践主题当日活动,济南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观摩山东省百花洲直播孵化基地体验老字号非遗文化;二是举行交流座谈会,围绕校企深度融合、新型学徒制、就业实训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和经验分享;三是校企双方签署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参观了网红活动集散地、打卡地,非遗和老字号聚集区、网红学院、网红匠人孵化平台、播客空间、大学生创业实践区、主播选品中心等区域,百花洲直播孵化基地董事、山东省百花洲文化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宗晓介绍了基地的定位和发展模式等情况,让大家对百花洲直播孵化基地的直播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光泉与山东省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魏子杰共同签署了《协同党建协议书》。

  活动最后,校企各方领导表示,将以党建为媒,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做事业,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亓振昊 郭经媛 孙凤欣)(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