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日照一中2021师生运动会火热开幕

2021年10月22日 10:30:35 来源: 齐鲁晚报

    

  盘旋跳跃的舞龙、舞狮队伍,挥着红色折扇的古风小姐姐、华服锦袍的翩翩少年、可爱的动漫角色、卡通人偶……这些都不是出现在舞台上,而是日照一中2021年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表演的现场。10月21日,日照一中东、西校区操场上欢呼雀跃,同学们精神饱满,衣着鲜艳夺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现青春风采,为全校师生带来朝气蓬勃的视觉盛宴。

  雄姿英发少年郎,今朝展翅纵飞扬。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主持人慷慨陈词,一个又一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一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了新时代追梦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风表演,一群血气方刚的少年,在运动场上虎虎生威,一展身手;动感活力舞蹈,伴随着歌声摆臂、踏步、转动、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娴熟到位,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活泼气息,飞扬动人风采;全校师生,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精心筹划本班方阵,从表演服的选择到口号的制定,从队列的编排到舞台的展示,每一个班级的入场表演都堪称一次智慧与才华的完美诠释,都渗透着别具一格的班级文化,无不诠释了日照一中师生们的无限创意和爱校情。

  入场完毕,尚洪兵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他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激情拼搏、展现青春风采,着眼未来、共享运动乐趣,尚德崇文、展示文明素养,展现安全意识的盛会的盛会。

  同学们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和昂扬的志气是开幕式上最美的风景。运动的留声机已按下,激情的掌声已响起,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拉开序幕。日照一中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运动场上展开角逐,迸发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8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