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育德幼儿园(中央公馆园)举办首届生态艺术节

2021年10月23日 09:15:02 来源: 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

  10月22日,济南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中央公馆园)迎来第一届生态艺术节,育德幼儿园副园长卢迎新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该园园长李健详细介绍了园所理念、园所文化及课程设置。随后,大家一同为中央公馆园第一届生态艺术节开幕按下启动灯,五颜六色的气球一齐升入天空,象征着孩子们在这里即将种下习惯、收获品格、展现自我、放飞梦想。多才多艺的青年教师们以一曲自己编排的舞蹈《绽放》向本次艺术节献礼,亲子律动《甜蜜童话屋》让现场气氛更加温馨、美好。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亲子游园活动,花草造纸、趣玩陶泥、书签制作、标本展、植物浮雕、艺术扎染、活字印刷等,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探索之旅。

  在新的学期里,育德幼儿园(中央公馆园)将为孩子们创设更有爱、更健康、更专业、更快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充实、幸福地度过每一天。(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