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艺术学院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4日 17:15:22 来源: 山东艺术学院

  为扎实开展好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0月21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初心广场、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和大峰山革命陵园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量历史图文、视频、实物,聆听一段段激情澎湃又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并深刻理解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通过参观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的作战、生产场面,党员们真切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建设和艺术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