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10:42:56 来源: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10月24日上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鲲,文化和旅游部服务局副局长李金波,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济南市章丘区副区长黄洪占,山东省委办公厅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原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原山东省旅游学校校长李光壁等80位嘉宾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省文化和旅游厅处室负责人、十六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书记、校长及省内外院校领导,合作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各届校友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同庆华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向军主持大会。

  张鲲代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院以3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以及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合理调整专业结构,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希望老师们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学们早日成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材、栋梁之材;并期待山旅能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再铸辉煌!

  陈国忠在致辞中深情地回顾了学院30年来艰苦创业、玉汝于成的奋斗史。他指出,立校以来,学院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核心问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淀成了“兴旅报国、服务为本”的山旅精神,打造了一支“双师素养、敢拼能干”的山旅队伍,涵养出了“传承创新、兼容并蓄”的山旅文化,打响了“特色鲜明、享誉内外”的山旅品牌。他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学院要勇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矢志不渝,砥砺奋进,勇攀高质量发展新的高峰;做到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勇于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做到服务行业,奉献社会,勇挑文旅融合发展的时代重担;努力做到博约相济、奋力开拓,勇创山旅特色品牌新优势。

  学校还以“共襄卅年校庆盛况,同上思政教育大课”为主题,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庆祝大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