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德润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0:30:30 来源: 济南德润中学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1日上午,济南德润中学党总支积极参与社区共建,组织部分党员赴蓝天苑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利用扫帚、簸箕、喷壶、铲子等工具对居民楼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将小广告地逐一铲除。同时,志愿者们还清捡了楼道内、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10月22日下午,组织部分党员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参观,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从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无私奉献作用。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接受齐鲁大地红色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舒文娟)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