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年10月25日 15:57:45 来源: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10月22日下午,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在高新校区报告厅为高世海、高淑琴两位退休教师召开了一场暖心的欢送会,学校校长吕凌云、副校长宋新国、副校长殷培基和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欢送会在愉悦和洒满浓情的氛围中开始。

  校长吕凌云做了讲话,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两位高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两位老教师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将心血挥洒在了教育土地上。吕凌云表示,希望退休老教师每月至少回到学校一次,一方面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享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