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聊城度假区为乡村教师建起周转宿舍

2021年10月26日 10:52:52 来源: 大众日报

  10月14日,聊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中心幼儿园教师张春晓、齐明利,领到了教师周转宿舍的钥匙,宿舍内安装了空调、油烟机、电磁炉、办公桌椅等配套设施,可“拎包入住”。

  李海务街道中心幼儿园距城区十多公里,多数老师在城区居住,路上通勤时间较长,上下班不便利。“教师周转宿舍的投入使用,让老师们无后顾之忧,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李海务街道中心幼儿园负责人丁祖涛介绍,今年,聊城旅游度假区投资40万元,为地处偏远的学区改建周转宿舍30套。其中,李海务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得5套,一次性解决了10余名老师的住宿问题。度假区坚持把实施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作为改善偏远农村地区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努力补齐教师住房困难短板,使教师免除后顾之忧,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教学上。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9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