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英才学院获首批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1年10月27日 16:22:57 来源: 山东英才学院

  10月21-22日,全省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推进会在烟台召开,会后接续举办省级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会上举行了首批50家省级示范点党组织书记代表授牌仪式。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王崇杰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今年7月,中共山东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被命名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50家单位名单,山东英才学院名列其中。作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山东英才学院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实施铸魂工程、强基工程、队伍工程、阵地工程“四大工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打造了“英才党旗红”优秀党建品牌,创办了一所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省级示范点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