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中学斩获济南市中小学跳绳比赛特等奖第一名

2021年10月27日 16:08:29 来源: 济南中学

  10月24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跳绳协会协办的2021年济南市校园跳绳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济南中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团体总分8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大赛高中组团体特等奖第一名、优秀表演奖以及一系列团队奖和单项奖。济南中学副校长石学业、副校长梁梁英波获优秀领队称号,潘文娟、王庆华、侯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济南中学已经连续三年斩获全市校园跳绳比赛特等奖。济南中学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并通过编排传统武术、体能锻炼相融合的课间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下一步,济南中学将继续全面凸显体育育人服务的功能,促进学生体育意识、习惯和能力的培养,帮助他们在勤奋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形成健全的人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