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理工大学承办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2021年10月28日 10:59:49 来源: 山东理工大学

  10月23日,由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在杏园宾馆举行,来自全省12所MBA培养院校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90余人齐聚一堂,就MBA教育发展、人才培养、联合会联谊活动等分享经验、研讨交流。

  本次论坛以“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出席论坛,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论坛。

  王立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MBA教育主动面向行业发展需求,调整课程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管理知识扎实、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创造性思维、卓越学习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精英。此次论坛的召开,一定能够总结好过去山东省办学经验,进一步促进山东省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凸显MBA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萍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在办学特色、办学品牌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希望MBA教育向新而行、精益求精,结合行业、产业最新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项目地位,找准社会需求,继而围绕目标体系深度开发,精准服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各界资源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项目品牌建设提供长效可持续力量源泉。

  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武常岐,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分别就“山东MBA教育发展现状与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企业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作了主旨报告。参加论坛人员分别围绕山东省MBA本土化案例开发及教学、MBA综合管理和山东省MBA联盟活动举行了3个分论坛会议,就MBA教育工作进行了多维度探讨。(文/赵峰峰 图/凌警)(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