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学子获市级跳绳比赛特等奖

2021年10月28日 10:59:11 来源: 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

  10月23日,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济南第九中学举行,全市30余支代表队共计2300余名队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斩获高中组“特等奖”和优秀表演奖骄人成绩。宋新国、杨玉攀获优秀领队奖,梁锡久、孙丽丽、程富磊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艺体组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孙丽丽和程富磊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精心指导,根据跳绳各项目的比赛特点,认真准备,积极付出。赛场上,由毛佳乐等二十名队员组成的跳绳队团结一致,舞动青春,奋力拼搏,共获得跳绳小表演第二名、十人大绳第二名、“8”字跳绳第五名、规定赛第五名,总分获特等奖和优秀表演奖的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