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城二中高一年级各班召开作业组交流会

2021年10月28日 11:01:59 来源: 历城第二中学

  为了方便任课教师及时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班风学情,10月26日下午,济南市历城二中高一年级各班开展了作业组老师交流活动。作业组活动旨在对前一段时间的班级学情进行总结、分析,研究制定下一步班级工作方案。

  交流会上,老师们根据本班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积极为班级建设献言献策。班主任认真听取意见,做好记录,同时老师们也就课堂氛围、师生关系、作业组整体协调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共同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培养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目标,切实落实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的总任务,立足当下学生实际,着眼学生长远发展,确保各学科老师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全体学生更好地成人、成才、成功。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