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首批优秀星级心理工作室开放日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28日 16:12:22 来源: 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协调发展,创设和谐健康的育幼氛围,10月27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历下区首批优秀星级心理工作室第三次开放日活动在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万科园)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心理发展部马莉,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王明辉,育德幼儿园园长李健以及现场和线上参会的全区幼儿园心理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心理教师以及幼儿家长等。

  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王明辉,表示目前历下区心理健康教育在马莉的带领下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对幼儿的心理健康教育也非常重视,育德幼儿园万科园心理工作室作为目前历下区幼儿园唯一一家三星级心理工作室,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并提出各幼儿园要提供保障营造好氛围积极筹备星级工作室,掌握方法理清思路建设好心理健康教师团队,狠抓落实确保质量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