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三个党支部赴长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8:51:01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10月27日,济南市技师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医药与康养系党支部、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赴长清区南黄崖村,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技能进乡村活动。

  在南黄崖村,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红色长清南黄崖村史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等教学点,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真实感受抗战时期中共党员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回顾了南黄崖村的光辉历程。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外派干部李延辉驻地处,开展专业技能展示活动。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志愿者为社区人员进行了菜品技能展示,讲解了拔丝地瓜的做法和技能要点,并组织社区人员现场品尝;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志愿者免费为社区人员测胎压、更换玻璃水,并针对如何选车、用车问题进行现场问答;医药与康养系党支部志愿者为社区人员免费进行了血糖、血压、心率等生命体征相关的测量活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