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开展“我爱泉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1年10月30日 12:05:41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10月28日早晨,济南传媒学校第十九批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无影山中路交警总队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点正值上班早高峰,4名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穿橙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的济南传媒学校文明交通志愿者准时出现在无影山中路交警总队东南角、东北角、西南角、西北角四个路口,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他们手拿小红旗进行文明提示和劝导,引导行人走斑马线,为陌生人指路,及时纠正过往行人、自行车、电动车的不规范交通行为,宣传文明交通有关知识。下午5点,四名志愿者又准时出现在路口,继续开展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回到学校进行了活动总结,表示:“文明交通,人人有责!交警工作着实不易,文明出行很重要!城市良好的文明形象的树立需要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努力。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遵守交通秩序,并通过自我学习、自我约束、积极宣传等方式提升自身及身边人的文明素质,争做泉城文明市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