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信学子在Adobe 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30日 12:06:25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动漫原画工作室传来喜讯,在2021年Adobe ACA世界大赛中国区比赛中,由孙良老师指导的胥爱捷同学、由刘畅老师指导的时新茹同学以省赛一等奖的佳绩闯入中国赛区总决赛。最终,两位同学分别获得TOP10、优秀作品奖,其中胥爱捷同学还获得由Adobe官方发放的2000元奖金。

  Adobe ACA世界大赛是一项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竞技赛事,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历届ACA世界大赛吸引了三十余万名参赛者。

  本次决赛主题为《一笔一世界》。两位同学通过自己心目中对笔的理解,结合主题创造和描绘一个绚烂多彩、无限遐想的世界。在六小时的创作时间内,没有素材的情况下,两位同学运用数位板和指定软件,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将平日所学的专业知识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取得了优益成绩。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动漫原画工作室自设立以来,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同学们在孙良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学习设计理论和实践技法。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创作水平和绘画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独特创意的实践平台,促进了同学们设计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