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信学子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30日 12:06:12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动漫原画工作室再传好消息。在第三届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选拔赛中,孙良、周兰娟两位老师指导的胥爱捷、李海洋、窦兆惠和赵坤鹏、赵晨楠、王玉琳六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的55支参赛队、165名选手参加,中职组和高职组激烈竞争。比赛中,六位同学分工协作,分别负责可视化作品、全媒体作品开发、素材处理、文案编写和数据分析五部分,凭借在赛前训练中打下的基础,胥爱捷、李海洋、窦兆惠三位同学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

  通过此次参赛,工作室成员不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更深刻理解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意义,在日后的学习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技能训练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1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