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萌娃们的劳动日体验

2021年11月01日 17:22:22 来源: 济南历下第一实验幼教集团

  作为济南市第一批幼儿劳动启蒙教育基地,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于今年6月成功申报了区级课题《幼儿园劳动启蒙教育的园本实施策略研究》,从幼儿生活出发,建构基于儿童视角的劳动启蒙园本课程,开展自然、多元、丰富的劳动活动。

  在课题研究中,集团旗下的幼儿园将每周五定为幼儿集体劳动日,让幼儿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到劳动中,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大班幼儿可以自主整理物品,并尝试为身边的人服务。

  小小劳动日,满满成就感。萌娃们在丰富的劳动体验中感受快乐,养成良好习惯,获得多元发展,相信爱劳动的种子必将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