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实验中学被山大授予本科生源贡献奖及优秀本科新生培育奖

2021年11月02日 16:56:38 来源: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大学第十七届全国重点中学校长论坛于2021年10月29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实验中学同时获得山东大学本科生源贡献奖及优秀本科新生培育奖。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山东大学与全国重点中学的联系与合作,共同研讨新形势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机制和模式。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副校长范海沛应邀参加,并作为唯一的中学代表进行主旨发言,围绕深化普高融合、共育创新人才这一主题,介绍了学校做好系统顶层设计、打造普高融合课程、开展院士专家进校园等系列举措,不断构建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的联合育人模式。

  下一步,山东省实验中学将继续努力,办好高中教育,继续努力加强普高融合,不断加强与山东大学等全国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教育强国之路做出应有的贡献。(高良元)(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