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实验中学辩论队在山东省第三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上获佳绩

2021年11月02日 16:42:46 来源: 山东省实验中学

  近日,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中,山东省实验中学辩论队稳扎稳打,获得季军,创济南市学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2021年4月,山东省第三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启动以来,各地各校积极参与,参赛队伍覆盖全省近600所高中。在济南,“泉城•新青年杯 ”辩论赛于7月3日举行,山东省实验中学辩论队经过三轮比拼,发挥稳定,成功晋级济南市八强,并获得省赛初赛资格。7月18日,来自全省的64支队伍齐聚山东临沂,省赛初赛打响。在学校辩论社指导老师赵广龙带领下,赵溥澍、李沅臻、秦闻遥、王钦圣、姜文静五位同学团结协作,赛场上沉着冷静、语言精炼、论证充分,表现出很好的辩论素养和技战术水平,经过3场激烈比赛,力克强手,成功晋级八强。

  山东省实验中学辩论社成立于2006年12月16日,为学生提高演讲辩论水平、提升思辩能力搭建了有力平台,深受学生喜爱。(任兴华 赵广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2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