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高新校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02日 18:26:47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10月29日中午,济南市技师学院高新校区在二号楼报告厅举行“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校区的三院系部和萤火播社团共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活动。

  比赛在轨道交通学院参赛选手戴玉清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有备而来,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迸发出一段段真挚感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着那段峥嵘岁月,观众看得入迷,每到动情之处,台下更是掌声雷动。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演讲带领学生们一起缅怀党的历史和光辉岁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服务与管理系2009班王雨菲、轨道交通学院2004班戴玉清、交通服务与管理系2017班张鹏森等学生在本次演讲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前三名。

  11月1日升旗仪式,高新校区在操场举行“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校区管委会主任赵中波和学生工作部主任王占东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