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章丘一中2021年校优质课评选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4日 09:42:05 来源: 章丘第一中学

  为了深化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经济南市章丘一中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建促教学”学校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党员教师带头,在各教研组初评推选的基础上,共选拔出41名优秀教师参加优质课评选活动。

  参赛老师们在这次优质课评选中表现出了娴熟的教学技法、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高度的参与热情,达到了高效课堂的教学效果,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了章丘一中教师的优秀风采。

  参赛的每位老师都做了充分准备。无论是从教学目标的设定,学习情境的创设,还是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等方面,都精心设计,求实求新,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教学思路清晰,充分展示自身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综合素质,板书设计规范、美观、大方、条理性强,课堂既解决了预设问题、又关注到了问题生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全体教师奉上了一堂堂凝聚智慧和个人魅力的教学盛宴。

  经评委组合议,宋淑霞、刘文斐、李学静、时伟、匡静、胡文6名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王文超、田杰、陈士虎、王硕、黄吉岭、成立美、李福珍7名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

  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的开展,既为参赛老师们创造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8947